close

儘管冬天的天空沒有夏天的艷陽來的藍

但12月的七星潭我還是覺得很美很美

能在這樣一邊吹著海風一邊騎腳踏車

我真的愛死花蓮了!!!

 

<啟程>

 IMG_2123.jpg

要是腳踏車少了前面的籃子好像會帥氣一點...

但實用性上...

少了籃子我就不會帶包包,就不會有照片阿.....

 

IMG_2176.jpg

我可以對著這片海洋...一直一直發呆...

 

IMG_1983.jpg 

 要是我會圖片後製...我一定要改造這片藍天...弄幾朵雲(要幾朵的...不要一片一片的)

那才是我想像中的碧海藍天 

 

IMG_2254.jpg

話說...情侶出遊就該這樣甜蜜阿...

我等了好久好久才給我等到這畫面...可惜天空不藍了啦!!!!!

 

 

<力爭上游>

IMG_2232.jpg 

 

IMG_2241.jpg 

 

IMG_2056.jpg

這是日初耶...(太陽被旁邊的建築物遮住了...)

勉強爬起來...只能在房間陽台拍...

覺得照片的粒子很粗...不知道要改甚麼設定(要小光圈嗎>???)

難阿......

 

 

[攝影筆記]

拍了兩天的七星潭海邊,兩百多張照片...

能夠挑出來放的真的少的可憐

除了天候不佳,沒有想像中海邊應該要有的藍天白雲(感覺上要有一朵一朵白雲襯托著藍天碧海)

時間上也沒有好好掌握上午的日光

(只有前兩張是早上照,下午雲層就太厚了)

不過也算學到了很多經驗..超滿足的啦!!

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er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