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五月天 笑忘歌

Photo 12-1-8 下午10 37 52.jpg

 

忘了是前年還是更早前  DNA演唱會是我第一次聽五月天演唱會

那時 身邊還有好多好多吉他社的朋友一起大聲的歌唱

今年 儘管這些朋友都有了各自的家庭而無法一起參予

但還能有朋友一起看  還是覺得很開心

阿信的詞 

總是很能勵志人心

"知足的快樂叫我能夠忍受心痛"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逆風的方向 更是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跟著社團朋友和大學同學一起哼哼唱唱的同時

真的回憶起好多好多以前念書時光

想著以前總愛泡在麥當勞跟社團朋友聊天

聊著發財後  要買很多很多薯條跟大家一起吃 (笑...以前這樣就滿足了!)

聊著以後長大  依然要背著我們的吉他一起走走唱唱

雖然 現在的生活跟想像中的大不同

但是慢慢的實現了想要環遊世界的夢想  一個國家一個國家慢慢走跳玩耍

週遭的朋友不多  但依然還有一兩個難過的時候可以相陪伴的伴

 

關於願望不再想以前那麼單純 (哪是麥當勞薯條就能滿足我!?)

但也慢慢的改變從金錢物慾 轉向心理的滿足 (是說還是很希望可以買名牌包啦!!!)

期許自己懂得知足 懂得惜福 

 

雖然這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少了很多朋友的陪伴

但好不容易搶到的船票

依舊讓我今年的第一天  很High 很快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這ㄧ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er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