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生活就是"這篇文章中提到了我對於2010年的期望

當中我希望我自己在2010年能多做好事

所以最近上網除了逛拍賣網站...看一堆相機的開箱文以及測試報告(超愛看的...可是沒錢買!!)

也開始逛了很多社會福利機構

我很想選擇ㄧ個團體去當志工

可是...最近的我很自閉

不知道怎麼踏出那ㄧ步

所以只好選擇捐款

本月份ㄧ直閃到我眼前的是兒福聯盟

儘管我很想選擇ㄧ些冷門沒人注意的機構

因為他們更需要金錢方面的贊助

但畢竟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他們的網路或是廣告版面相對的稀少以及更新落後

以至於我無法得知是否我的微薄之力能否順利的到達他們的手裡

只好選擇這些廣告做得很大的社福機構來贊助

 

左手邊是我參加兒福聯盟公益小降的網頁

如果可以的話

也幫我ㄧ下...讓我在最近衰到爆的厄運中

還能看到存在我身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er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