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9.jpg   

 

真高興又可以出國了

總算感覺自己沒有浪費這個難得空閒的暑假

在決定要去京阪神之後

在機票住宿訂完了之後

就頂多只是偶爾跑到書局去翻翻旅遊書

直到出發前一個星期

才認真的開始策畫這長達15天的自助旅行

回想起來之前儘管去過兩次東京自助,ㄧ次法國自助

但似乎都沒這次天期來的這麼長

認真努力找了四天的資料

真的超感謝茫茫大海中眾多部落客給的指引

也讓我在排行程的過程中內心許了一個願望

如果

這趟旅程一切順利

那麼我也要來分享我的旅遊

儘管無法像很多專業達人那樣仔細

但至少我希望除了能留下我對這趟美好旅行的記憶

也能對想去京阪神自助行的朋友們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幫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er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