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出差到高雄

但卻好像十幾年沒有認真"玩"過高雄

這次衝著川島小鳥在高雄有展覽(明明台北也有辦過!)

選了一個週末帶著我的GRD3到高雄給太陽曬....Orz

博二特區給我的感覺很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如果多點遮陽的地方 我會更喜歡這裡

R0010356.jpg  

 

另外,這次還走跳了兩個彩繪眷村

每次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彩繪眷村的照片都好羨慕

都很想立刻帶著相機去拍照

這次總算有機會親眼見識

坦白說有點失望

自助新村人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

可愛的圖案在網路上都已經看過...親眼所見並沒有太多驚喜

擁擠感只讓我想要迅速離開

很芭樂的牆上跟彩繪圖片拍了幾張照片後

就帶著大小滴汗離開了

看樣子  有些地方   還是想像就好!!!

R0010441-horz.jpg  

 

對於年紀不小的我們

高雄實在也沒太多地點吸引我們的注意

原以為只有機會去一個彩繪眷村

後來發現時間多太多

還是又跑去了白樹新村

這裡  人 煙 稀 少 !!!

大概是彩繪的圖片區域更少

但我們就愛走在這種荒涼的景點

才能感受休假的愜意...(不過也是拍拍照就閃了!! 哈哈!!)

R0013054.jpg  

 

好敷衍的遊記歐

哀...年紀真的大了

不記錄下來

久了真的會忘了自己去過哪!!! 

儘管少了年輕的熱血衝勁

但我還是要常常帶著我的GRD到處走 四處玩  隨意拍!!!

R0013043A-hor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er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