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with the flow, just let it go...

   Photo 11-10-30 下午5 11 25.jpg    

 

好強的獅子座因子告訴我  是他不適合我

柔弱的巨蟹座因子告訴我  或許是我太過公主病

其實都是吧!

我很高興還能有機會談個小戀愛

儘管痛苦多過喜樂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喜怒哀樂總是要一起伴隨著...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儘管我還沒機會遇到我的Mr. Right

但我還是會努力讓我的生活更美好更快樂!!

btw 還是謝謝這位Mr. Wrong曾經帶給我的快樂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ter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